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公司召开所属企业组织机构人员任命会议

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公司按时完成了校属企业改革工作。10月7日,我公司召开所属企业组织机构人员任命会议。校长熊继军、副校长苏铁熊出席。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改革后,我公司仍为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存续企业,由山西中北科技园有限公司统一管理。

为加强学校对校所属企业的监管,满足企业改制后企业管理的需要,经第10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我公司设董事长1人、董事会成员3人、监事1人。

熊继军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公司负责人树立企业思维,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企业绩效改革,尽快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同时要积极探索企业的出路,在承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任务的同时,更好地走出去。苏铁熊校长强调下一步学校要加强监管,公司董事长和监事要发挥作用,建立产权清晰的现代企业。

我公司董事长赵俊奇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   ,合法经营,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在企业改制这个新的起点,会不断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知识,提高现代企业管理水平,使企业管理上个新台阶;将认真履职,尽心尽力,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职工生活水平提高谋福利,加强产学研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努力工作,使企业效益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