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光电厂召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市区及学校关于企业复工复产重要通知的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厂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进一步减小对我厂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3月16日,光电厂部分生产线进行了复工复产,对全体复工员工进行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采取了钉钉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郭雁文副厂长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厂长赵俊奇及全体复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郭雁文副厂长就我厂对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向全体人员做了详细的汇报,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复工复产对我厂的重要意义。随后,宣传委员戈录永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光电厂(太原中北新缘科技中心)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开工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预案》、《太原中北新缘科技中心(光电厂)复工复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护方案》、《光电厂(太原中北新缘科技中心)2020年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最后,赵俊奇厂长就我厂在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生产协调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对复工复产后在疫情防控中需要做到的对员工健康监测、疫情防控管理、物质保障及防控措施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旨在增加企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能力,真正做到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光电厂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