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厂举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知识培训会议

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家、省、市、区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厂积极响应号召,于6月18日下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知识讲座。我厂全体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副厂长郭雁文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本次培训讲座由山西阳光众安消防教官张鑫淼主讲,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意识。

 

光电厂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