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

日期:2011-02-21 浏览次数:

为拓宽境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和贸易的渠道,扩大中国眼镜产品的进出口贸易,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2011年2月18日~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展览会由中国眼镜协会和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主办,香港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为了提高展览会的效果,展览会还邀请了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眼镜经销商前来洽谈贸易;同时,还在《中国日报(海外版)》、《解放日报》、《羊城晚报》、《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等报刊上刊登了展览会广告,在中国眼镜协会、香港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网站上发布展览会信息;此外还广泛邀请了国内的眼镜经销商前来参观和采购。

我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在展览会中,我公司展示实力,显露锋芒,不仅得到了国际性的权威认可,而且加深了国内外专家同行及潜在客户对公司及产品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与我司进行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无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