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议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根据厂党总支的安排部署,1月9日上午,我厂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赵俊奇厂长、郭雁文副厂长以及全体党员、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述职考核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的党支部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汇报结束后,张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支部下一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建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新的方法,对于理论学习,如何切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落到实处方面进行探索和研究;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规范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做好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光电厂又好又快发展。会后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