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光电厂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厂长赵俊奇、副厂长郭雁文及全体部门经理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学习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视频报道,随后张志遥书记带领大家就会议精神和决议内容进行了学习。赵俊奇厂长传达了11月12日学校2019年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光电厂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遥同志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学习两个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一要把握两个会议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加强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两个会议精神。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完成我厂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贵在行动和落实。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加强引导,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部门经理、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样,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就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由此推动我厂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