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

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光电厂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8个内容,联系光电厂工作实际,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研学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厂长赵俊奇、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研讨学习。

  赵俊奇同志带头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8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检视,找出了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党总支委员郭雁文、阎洁、戈录永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

  最后,张志遥同志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在国家制度建设方面的收获、体会,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解剖分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他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既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又要对工作起到促进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还对下一步如何搞好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对于建立企业制度系统的工作,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加强落实,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这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四是管理者要带头遵守制度。他指出,光电厂党总支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与“思”结合起来、“知”与“行”贯通起来,以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光电厂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改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