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1月15日下午,光电厂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戈录永主持,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戈录永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组关于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文件精神。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了解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整个观看过程没有喧哗,没有掌声,没有交头接耳,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电视屏幕,所有人的情绪都跟随着黄文秀的身影起伏不定,现场气氛异常凝重,溢满悲情。

  随后,大家又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对网上展馆的参观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展览内容,获得了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视频观看结束后,戈录永同志强调,集中学习仅仅是学习形式的一部分,大家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主题教育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学习平台加强个人自学的力度,要养成天天学、及时学、深刻悟的良好习惯,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先进、找差距,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争当合格的党员干部。

                                             

 

光电厂第三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