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随着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这成为了每个党员都要思考的问题。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11月12日,光电厂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厂领导张志遥、郭雁文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通篇贯穿了爱国主义主线,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个故事,立足现实,聚集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民,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聚集“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抒发历史涓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激发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意义深刻,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为契机,深刻体会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铭记历史,要把观影产生的深刻感受和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扎实推进企业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和学校的发展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