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厂接受校精神文明和谐单位检查验收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以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为组长的学校精神文明和谐单位创建检查验收组一行四人莅临光电厂,对我厂创建精神文明和谐单位的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下午四点,精神文明和谐单位验收汇报会在六层会议室举行,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厂长赵俊奇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此次验收考核组按照校精神文明和谐单位创建评估体系,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验收。张志遥书记、赵俊奇厂长陪同验收组参观了厂生产办公环境和验光仪、焦度计以及军品生产线。随后,我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代表光电厂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企业文化、综合治理、企业环境、管理服务、文明创建工作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我厂在精神文明和谐单位创建方面的成果,尤其是新领导班子组成以来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规范管理、文化氛围营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综治和环境卫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我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过狠抓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全厂员工整体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通过加强企业管理制度,提升我厂生产效益,并获得一系列国内、国际奖章。验收考核组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厂精神文明和谐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厂继续巩固和发扬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优点和特色,力争使我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