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厂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1月8日,光电厂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志遥书记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做了动员发言。赵俊奇厂长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做了带头发言,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工作思考。随后,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光电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志遥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精神要求,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突出重点,力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做到深入学、全面学、扎实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我厂工作实际,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