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和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上午、26日下午,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厂长赵俊奇等厂领导及工会人员,走访看望了我厂退休老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职工家里,厂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厂领导也高度评价了他们为我厂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退休老职工对光电厂厂领导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表示了深深地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光电厂党政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与退休老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