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厂党总支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光电厂党总支高度重视,于10月11日全天精心组织安排下面的3个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网络收看。

    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布置此项工作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多渠道、全方位大力学习宣传《榜样》专题片,把《榜样》专题片展示的模范人物作为鲜活的教材,把学习《榜样》专题片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并撰写心得体会。结合我厂工作实际,截止目前为止,大部分党员已经收看学习完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出差在外的少数党员表示按照党总支的安排自学并将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

                                                      光电厂党总支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