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厂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制度专题党课培训

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9月12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举办了“‘三会一课’制度培训”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张志遥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光电厂副厂长郭雁文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采用PPT课件形式,详细解读了“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概念、主要职能、主要内容、特点、实施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报告中强调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基层党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会一课”等党务知识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对推进和加强我厂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