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召开“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4月6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召开 “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动员大会,支部书记赵俊奇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郭雁文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正式员工、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雁文副书记首先向大会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支部书记赵俊奇就光电厂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做了全面部署和动员。他强调“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是全面引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在“两学一做”活动中,我厂充分结合我厂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认可和支持。今天,我们要以“两提一创”专项活动为契机,围绕“企业管理目标”为主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推进我厂各项工作的开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山西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未命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