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月28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郭雁文主持,支部书记赵俊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雁文副书记再次宣读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并将本次会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支部书记赵俊奇代表支部及行政领导班子向大会汇报了通过大量党员谈心、广泛征集意见中归纳总结出来的10个主要共性问题,并就每个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到人,保证每个问题都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全体党员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认真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坦诚直言、互提意见,实现了互促共进的目标。最后,采取测评表测评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测评情况按要求及时上报学校党委。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光电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命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