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赴五寨我校扶贫点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9日,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郭雁文同志不顾去米兰参加国际展销会回来倒时差的劳累,积极带领驻村第一书记王文玺同志奔赴我校扶贫点五寨县吴家沟村进行“一对一”精准扶贫。

在贫困户家中,郭雁文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春耕春播的具体情况,询问了他们春耕春播需要哪些帮助,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详细制定了具体帮扶措施,决定先为贫困户从省农科院购买一批优质的适宜山区种植的各类种子,解决当前的问题,并送去了慰问品和帮扶金,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坚定信心。

郭雁文副书记表示,今后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下大力气帮助驻村第一书记王文玺同志深入推进扶贫工作,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积极提供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的帮助,同时叮嘱王文玺同志要牢记精准扶贫的使命,一定要完成校党委部署的扶贫任务,帮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