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暨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赵俊奇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俊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并特别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围绕“两学一做”,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重点做好6个环节的工作。随后郭雁文副书记对我支部如何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部署。

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的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郭雁文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意识,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和《准则》、《条例》的重点要义。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

2017年3月14日

huiyizhaopi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