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在光电厂六层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雷锋斌应邀参加,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赵俊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最新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四个意识”、“四讲四有”、“我是党员·我行”,并结合光电厂的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地查找了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就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围绕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就光电厂“十三五”发展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会上,赵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两学一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两学一做”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指出了对方的不足与问题,坦诚相见,既指出了问题,又维护了团结。

随后,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真正做好了讲党性、讲实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同时,雷副校长也对下一步光电厂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通过多种渠道加强理论学习;要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管理,重视品牌效应,提升产品研发速度,敢于担当,不断把光电厂发展壮大,成为视光学行业第一;要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设立大学生双创平台,引智入企,形成企业发展和培训大学生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