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分别于11月2日和8日两个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支部书记赵俊奇主持学习并发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永远在路上》这部专题片以大量详实的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专题片中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分别现身说法,主持人进行深度点评剖析,立体式地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个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直击灵魂深处,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牢记党员形象,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党纪国法,爱岗敬业干实事,形成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赵俊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学习任务,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为光电厂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