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9月22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在厂会议室举办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俊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俊奇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及其他介绍李保国同志的视频资料,这些材料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完整地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事业发展轨迹,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全体参会人员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触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正确价值观和时代风采,要积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学习他技术扶贫,精准脱贫,务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474551098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