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在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俊奇主持,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俊奇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我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树榜样、有作为。

会上,郭雁文副书记对“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做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是中央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后的又一次学习教育活动,我们要以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行我厂的“6S”管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塑造良好企业形象,促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1_鍓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