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按照《中北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要求,11月9日,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以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主题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赵俊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俊奇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高校工委 中共山西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力纠正“四风”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然后就本次专题研讨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的核心内容,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本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能否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主要看怎样用权,能不能用好权。特别是结合我厂目前的实际情况,我们要从“切实加强企业人、财、物的规范管理,如何提高产品质量,规范产品销售”等方面逐步健全、规范我厂的各项管理制度,一切事情都要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郭雁文副书记从“三重一大”事情要集体商议、集体决策;任何事情要有制度、有规范,要做到事出有因;健全我厂各种台账、制度;各种文件、报表要及时核对归档等多个方面做了发言。

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工作和思想摆进去,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普遍感到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