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5月27日下午,光电厂直属党支部在厂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报告。支部书记赵俊奇作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郭雁文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俊奇书记就“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突出存在问题、怎样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等内容,为我厂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赵俊奇在报告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树立新形象。

最后,赵俊奇指出,全厂党员干部都要把“严”和“实”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标尺,崇尚“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使从严从实的好作风成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凡事立足于“实”、扎根于“实”,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我厂创新发展新局面。

1432821736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