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中北新缘科技中心产品零部件外协加工管理岗竞聘通知

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因中心发展需要,为充分挖掘中心人才潜力,给员工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现面向中心全体员工招聘产品零部件外协加工管理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 、外协采购:根据生产需要,确定外协加工及采购计划,负责对外协、外购关键件、重要件供方的控制;跟踪协调外协采购的进度,确保外协加工或采购按时交货,要求相关部门提供加工工艺要求及质量标准。

  2、外协产品质量检验:对于外协产品,通知质量部进行质量检验,对于不合格产品及时处理; 

  3、外协供应商管理:组织对外协承制供应商的资格评定,根据加工或采购要求,不断开发潜在的有实力的外协供应商,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对于不合格的供应商进行及时处理;选择符合要求的供应商,进行外协加工或外协采购合同的拟制、签订及管理工作;对于特殊件、关键件等有特殊关键过程加工要求的产品或零件,及时与供应商进行沟通与跟踪; 

  4、外协产品出、入库管理:对外协和采购返回半成品进行质量和数量清点,及时办理外协品与半成品入库手续。                                                                                                                                                                                       

任职要求:

  年齡:50岁以下;

  学历:技校相关专业及以上学历或中级职称及以上职称;

  专业:机械及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其他要求:善于表达沟通,具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清正廉洁,群众认可度高。

  薪酬及绩效:比照副科长待遇。

有意向竞聘的员工请于12月24日---26日报名,并将报名表交至人力资源部。报名表见附件。

                                   太原中北新缘科技中心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