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集模块技术支持和硬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9 浏览次数:

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其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商就下列标的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0644-18402018C155

2.招标货物的名称、交货期及标书售价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交货

标书售价

人民币/美元

1

采集模块技术支持和硬件服务

采集CCD模块

    20000只

按合同约定

500/100

3.购买标书须知:

请按第8条地址、帐号办理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是项目服务费、所需文件的招标编号、包号,并将汇款单复印件、投标商资料表(必须)填写后传真或电邮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用特快专递尽快寄出并免费向投标人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邮购须另加150元人民币或50美元)。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6 9  2018 615 日,每天8:30-12:00, 14:00-18:00。法定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

5.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太原市新建路148号宇泓大厦8层810室。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定于20187 2 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开标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7. 开标地点: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148号宇泓大厦8层

8. 欲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当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成功注册或通过年检。否则,投标人将不能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招标机构: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148号宇泓大厦8层   

人:张建

   话:0351-5628117   

   真:0351-5628116

邮政编码:030009

电子邮箱:zhang.je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