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光电厂召开2019度年部门经理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正逢岁首,万象更新。为对我厂过去一年工作取得成绩并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以此激励我厂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8日下午,光电厂召开2019年度全体部门经理述职述廉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遥支持,赵俊奇厂长、郭雁文副厂长出席会议,全体部门经理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述廉考核会上,14位部门经理从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道德素养廉洁自律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和介绍,以全面数字化图表式分析我厂一年生产、销售、研发情况,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并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各部门经理述职后,张书记、赵厂长、郭副厂长对部门经理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赵厂长、郭副厂长在现场点评中指出:通过述职述廉,看到了各部门尽职尽责、认真工作的工作态度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今后将建立精细化管理思路,不断提高部门经理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到实时性、计划性、及时性。并通过合理的激励机制以及人才的引进更大程度的创造企业的价值。他们还对各部门下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志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经理对述职考核工作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汇报质量高,从理论到实践,从言谈举止到整体形象,从材料准备到语言表述,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计划务实可行,精神状态普遍良好,并且突出了政治引领。大多数经理能够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大家在2019年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我代表党总支和厂行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个别经理对存在的问题汇报不具体,查找的不认真,分析的不透彻,避重就轻,不敢直面;有的述职重点不突出,广度、深度不够;有的述职中“一岗双责”不突出,对部门经理在部门中起了哪些作用,如谋划安排、组织实施、具体推动、经验教训方面阐述的不够等。下一步我厂要进一步完善述职考核体系,建立更加科学、更加公平、更加规范、更加全面的考核制度,并于奖金发放、评优评先等挂起钩,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凝聚人心。他要求与会人员,既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消极悲观,既要有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又要看到我厂的巨大潜力和希望,把我厂建设成真正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努力奋斗。

 

 

 

 

 

 

 

光电厂党总支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