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光电厂2019年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月26日下午,我厂近220余名员工,在科艺苑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厂长赵俊奇、总支书记张志遥、副厂长郭雁文同我厂所有员工共聚一堂,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0年的发展方向和企业品牌定位进行了诠释和展望。表彰大会由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
  表彰大会上,副厂长郭雁文宣读了《光电厂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经厂12月23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张晋、王晓伟等37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奖励。党总支委员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号召和动员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优秀员工代表王晓伟代表所有获奖员工发表了获奖感言。
  赵俊奇厂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努力,我厂能有今天的成就这也得益于所有员工的奉献与付出。我们圆满完成了2019年初制定的生产、销售目标,但是我们也要意识到2019年存在的问题和失误,尤其是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更要引起所有员工的足够重视,要把控好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做到零失误,要做到让客户满意和放心。他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2020年要更上一层楼。赵厂长还对所有在座员工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同时也代表厂领导班子提前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最后,张志遥书记在主持讲话中强调,2020年,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新的目标正在等待着我们。我相信,在校党委、校行政和厂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营造“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事业兴”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制度留人,情感留人”的激励机制,全力实现2020年研发、生产、销售目标,要继续抓好产品的质量问题,全体员工和管理人员都要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忧患意识,要有超前的商业直觉、经营意识和企业家的思维,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真正激活企业,及时跟进时代发展的步伐,担当作为。要明确未来是“价值”创造利润与财富的时代,未来的竞争将从“产品为王”转变到“顾客体验”,从企业“硬实力”转变到企业“软实力”的价值争夺,要重视企业的未来,科学地规划未来,树立可持续、长远发展的观念,才能实现企业从“利益矛盾体”走向“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乃至“命运共同体”。我坚信,我们的未来必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表彰大会结束后,厂领导和全体员工一起欣赏观看了各部门的员工们和艺术学院学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光电厂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