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赵贵哲副校长莅临我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赵贵哲副校长、国资处李仰军处长、财务处姚彦雄处长一行三人深入光电厂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厂长赵俊奇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贵哲副校长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主要以“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要求,就光电厂目前发展中需要急需学校帮忙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光电厂下一步发展找问题、明方向、提思路。

  郭雁文副厂长从我厂目前生产场地紧缺、如何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和企业的激励机制不畅三个方面的向赵副校长进行了汇报;阎洁副总经理从目前内控管理方面做了汇报;张志遥书记从如何把控廉政风险方面做了汇报;最后赵俊奇厂长就上述反映的问题及我厂管理干部担当作为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赵贵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光电厂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逐一指导提出了解决方案。他要求光电厂下一步要积极探索规范企业体制机制和运营模式,深入挖掘、开发大学教师的技术与科研成果;要多与学校互动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