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莅临光电厂调研

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校长沈兴全教授莅临光电厂调研,与光电厂厂长赵俊奇、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副厂长郭雁文等一起座谈交流,对光电厂的下一步发展找问题、明方向、提思路。

  赵俊奇厂长代表光电厂党政班子并结合光电厂发展的实际,向沈校长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研发、销售及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并提出了目前企业面临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沈校长听取了汇报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这次调研是想表达学校对校办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目的就是如何把校办企业办好。光电厂经过多年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艰苦创业,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品牌,促进了我校的“产学研”结合,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支撑学科发展以及补充学校教育经费的不足等方面都做出了贡献。

  沈校长就光电厂缺生产场地、改为全资公司运营、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企业的激励机制、财务工作、军品认证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沈校长还对光电厂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光电厂下一步要在理顺和学校关系的前提下,积极探索规范企业体制机制和运营模式,深入挖掘、开发大学教师的技术与科研成果;要多与学校互动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座谈会让与会人员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