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厂召开“万名干部入企”服务第22组跟踪回访会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我厂在六层会议室召开“万名干部入企”服务第22组跟踪回访会,会议由省发改委科技教育处副处长甘宏志主持,我厂部分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省发改委重点工程综合协调处处长冯翠竹、太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南红卫、我厂厂长赵俊奇、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出席会议。

  会上,甘处长就回访的要求、难点、重点及意义进行了说明。赵俊奇厂长汇报了我厂“万名干部入企”以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大讨论以来我厂查摆出来的问题情况及出现问题的原因。张志遥书记就我厂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要解决好管理干部队伍政治站位不高,缺乏更大的格局和战略思维,解决“能力恐慌”“能力不足”问题。二是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三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入力度。四是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五是要树立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同样重要的理念。六是要对员工进行文化再教育,统一价值观。

  最后,冯处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光电厂要以大讨论为契机,借机发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要有开放意识,思想再解放一些,要瞄准国内国际市场前沿,提高产品质量和层次。要进一步加强考察学习培训工作,吃透上级政策制度,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素养。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搞好顶层设计,奖罚分明,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进行企业改革改制。她还希望,光电厂的队伍更加强壮、制度更加高效、产品质量更好。她以“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和全体与会者共勉。

 

 

 

 

 

光电厂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