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7教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下午,炎炎烈日下,中北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田径场盛大开幕。我厂员工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与往年相似今年的教职工运动会以趣味项目为特色,设有丰富多采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娱乐健身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欢呼声和欢笑声始终伴随着比赛的进行。特别是在“拔河比赛”项目中,我厂员工拔得头筹,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并在此次教职工运动会中获得第四名,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成绩。

本次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厂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initpintu_副本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