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光电厂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于2021年7月8日在光电厂六层会议室召开,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光电厂第二党支部书记杜晓军主持,党总支书记赵俊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联系第二支部的党总支委员郭雁文列席指导。

  杜晓军书记就光电厂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谈心谈话情况和要求。会议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成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坦诚交流,逐一发言,认真讲感受、深入找差距、鲜明表态度,坚决做整改。尤其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对个人问题不遮不掩,对同志中肯批评,对意见明确接受。杜晓军书记表示要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的步骤。

  联系第二支部的党总支委员郭雁文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时指出,在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的学习体会深,发现问题准,自我批评狠,接受批评姿态高,切实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他希望光电厂第二党支部能够不断加强“战斗堡垒”的作用,提高党建对实际工作的引领作用,重点发展特色党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员的工作面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引领企业作风转变,在我厂改制发展的关键时刻,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光电厂第二党支部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