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爱心善举暖人心 党员捐款战疫情

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爱心无价,真情无声,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光电厂党总支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短短两天的时间,党总支下属的3个党支部、20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捐款,捐款金额总计4400元。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厂领导示范带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代表着光电厂党员同志们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党总支全面动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详细做好每一笔捐款登记,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校党委组织部。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星光,映照银河。平常时候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这就是共产党员的本色。相信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用爱心汇聚暖阳,一定能战胜灾难的阴霾!   

 

 

   光电厂党总支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