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光电厂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1月26日至12月4日,光电厂党总支下属的3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三位处级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员评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大会传达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将本次会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的汇报。光电厂党总支的18名正式党员全部参加了民主评议,5名党员评定为优秀,13名党员评定为合格。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从“学习《选编》和《摘编》通读学习情况、党员义务权力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三个方面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党员之间坦诚直言、互提意见,实现了互促共进的目标。最后,采取测评表测评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测评情况按要求及时上报学校党委。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光电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