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大风天气尘土飞扬、雨雪天气道路泥泞、原本为环路设计却因为一小段衔接道路未硬化而变成了“死胡同”,更严重的是“它”与周围景观极不协调,破坏了校园以及光电厂整体环境的美观,“它”就是光电厂办公楼前广场西侧连接道路。

  看到这一情况,光电厂第二党支部经研究,决定自筹经费,通过在该路面铺设方砖来改变这一现状,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2019年11月14日,光电厂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专业师傅的指导下,在厂领导的带领下,开始了热火朝天的铺路工作。工程虽小,但工序却一道都不能少,经过几天辛苦的奋战,路面终于铺设完工了。

  “铺下的是路,竖起的是碑,连接的是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始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第二党支部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