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光电厂在六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按照《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厂长赵俊奇、副厂长郭雁文等班子成员与全体班(组长)面对面交流座谈、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

  会上,班组长结合工作实际,就企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产品质量产量管理、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生产场地紧张、员工培训、管理宽松、给聘用员工上交公积金、孩子上学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一定认真总结梳理征求上来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群众身边的困难,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下一步,光电厂班子成员将继续通过下发调查问卷、实地调研、个别访谈等方式征求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材料,掌握真实情况,解决好企业发展问题、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党总支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