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一行莅临光电厂进行主题教育调研企业审计工作

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潘晋孝副校长率领审计处处长孟建新、副处长乔传萍等一行四人莅临光电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调研企业审计工作。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孟建新主持,光电厂厂长赵俊奇、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副厂长郭雁文、部分部门经理和库管员参加了座谈。

  潘晋孝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光电厂近年来工作方式的阳光、透明、公开表示肯定。他强调,审计工作就是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帮助解决问题,不怕存在问题,改了就行。通过审计,避免企业少走弯路,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光电厂要和审计处多交流沟通,对一些问题积极探索研究解决的办法,要进一步加强财务专业知识学习,不断规范财务等管理制度,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孟处长就这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并感谢光电厂领导班子对学校审计工作的支持,对光电厂目前进行的内控等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乔副处长就光电厂2018年的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从不同的角度针对光电厂当前财务、采供、销售等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赵俊奇厂长在发言中对潘副校长一行莅临调研表示欢迎,对审计处近年来对光电厂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审计是对我厂工作的督促和促进,目前我厂正在积极进行内控管理、激励机制建立、完善考核制度等工作。下一步要按照审计处要求的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分步整改工作。

  审计处领导和与会人员就光电厂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性意见,为光电厂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遵循。

光电厂党总支

2019年9月26日